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宾心华“微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4:38:0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1715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3日讯】11月3日上午,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联系的柏林镇陈门村党总支“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以“微党课”的形式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陈门村,宾心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  宾心华

宾心华指出,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强化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

会后,宾心华还深入太和镇乌萝村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作风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